和平精英卡屏,管理員能解釋一下嗎
1.瞄準(zhǔn)定位屏幕有時(shí)會(huì)抖。2.按鍵有時(shí)按不出來,有可能是邊緣誤觸引起的,但這不是十點(diǎn)觸控的么? 3.游戲里人物會(huì)自己動(dòng),我開始以為是手掌那個(gè)地方誤觸了,把二只手全拿開 居然還會(huì)動(dòng),不要說點(diǎn)了疾跑,確定沒開。尤其是開車下車后有一半的概率會(huì)卡屏,每次都因?yàn)檫@樣沒了,確定后臺(tái)都關(guān)了,內(nèi)存也足。4.點(diǎn)屏幕反應(yīng)太遲頓,一起用三星,就感覺這手機(jī)反應(yīng)遲頓,以前的都沒有。5.和平精英開流暢,幀率極致又發(fā)燙又卡。
再來說說平時(shí)使用中的問題: 斷流什么的就不說了,估計(jì)都有這問題。經(jīng)常在熄屏下指紋沒反應(yīng),要么就是顯示臟,但明明干凈的。發(fā)熱,一樣很燙手。電池別人的我不知道,但我的玩游戲2小時(shí)就沒電了。
這段話我是復(fù)制別人的,他的手機(jī)是s10,我的是note9,你們有這樣的問題嗎,有解決方法嗎?
再來說說平時(shí)使用中的問題: 斷流什么的就不說了,估計(jì)都有這問題。經(jīng)常在熄屏下指紋沒反應(yīng),要么就是顯示臟,但明明干凈的。發(fā)熱,一樣很燙手。電池別人的我不知道,但我的玩游戲2小時(shí)就沒電了。
這段話我是復(fù)制別人的,他的手機(jī)是s10,我的是note9,你們有這樣的問題嗎,有解決方法嗎?



